008ah.jpg

更新日期:2010/04/07 00:07 【記者蘇湘雲/綜合外電報導】

服用綜合維他命會增加乳癌風險?瑞典研究發現,中年以上女性若每天攝取綜合維他命補充碇,罹患乳癌風險增加19%

研 究人員認為,可能是綜合維他命補充碇會增加乳房組織密度,進而引發腫瘤。醫界已經知道,乳房密度過於緻密會增加乳癌風險。研究發現,含維生素、礦物質的綜 合維他命補充碇可能讓乳房組織增加5%以上,使得乳房組織更為緻密。研究人員推測,也可能是綜合維他命含有葉酸,葉酸攝取過量也會促使腫瘤壯大。

根據英國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瑞典卡洛琳斯卡學院(KarolinskaInstitute)研究團隊分析35000位女性健康狀況,這些女性年齡介於49歲到83歲,追蹤時間達10年以上。

這項研究發表於「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」。

 

還在研究中~不用太害怕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