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屋議價空間大 :
鋼 筋、水泥等建材飆漲,土地價格也在持續上揚,部分銷售中的預售個案已重新訂定售價,少部分則自行吸收漲價成本,選購預售屋可針對尚未調價的個案,或已調 價、但利用未調價之個案為議價基礎進行議價。興建中的在建個案或剛完工的新成屋,由於建材及土地都是1、2年前成本,沒有調價的理由,議價空間較大。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買預售屋 先看業者建照 :
建築物興建時,要先領有建照執照,才可向建築管理機關申請開工,完工後要申報完工,經檢驗 合格才可領取使用執照,接著才可申請接通水、電;但很多業者還未領取建照,就先「偷跑」,所以選購預售屋最好先請業者亮出建照。另外,建築公司蓋房子,有 的是自地自建,有的是地主合建,若與地主合建,要注意土地產權,要分別與地主簽立土地買賣契約,和建設公司簽立房屋買賣契約。建商建築執照卻還沒申請下 來,公然違法。依「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」規定,公寓大廈起造人或建築業者,非經領得建築執照,不得辦理銷售,違者可處新台幣4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。消 費者可要求業者提供建照影本作為簽約附件,以維權益。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房子外
房子外觀有無方正、地基有無正方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2010/04/24 02:20 林佩怡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佩怡/台北報導】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資料轉載於-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/專題報導 2009/05/25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問:
我家裡用了5盞LED燈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
牡羊座  紅╱金黃
熱 情積極的牡羊座,是天生的勇士,絕不輕言退縮。只要有牡羊座的出現,就少不了熱情或激昂的場面。牡羊座的能量色彩是紅色與金黃色,金黃色代表智慧之光,能 夠緩和火爆、激情與行事衝動的牡羊。然而,牡羊座也是因為擁有火象星座的爆發力,才能將所有的精力貫徹,得到成功。建議:強烈與鮮明的色調,激發熱情、振 奮氣勢。
 
金牛座  紅╱大紅
穩重誠懇的金牛座,固執的個性是十二星座之冠。行事踏實、重視金錢、物質享受都是這個星座的特點,處世的態度也會按著自己的步調進行著,周圍的聲音並不會 對他們造成太大影響。金牛座的能量色彩紅色可以激厲金牛座人慢吞吞的個性,把腳步加快,不要固守在自己擁有的小天地裏。建議:粉色和柔和的色調,營造鬆 弛、優雅的氣氛。
 
雙子座  藍╱粉紅
天賦聰穎的雙子寶寶,是天生的好奇寶貝,能透過靈敏的反應,快速吸取新知,並能將消息傳遞出去。也正因如此,雙子座是擅長將喜好表現,卻不會將情感外露。 因此,自戀的粉紅色,和幫助真實表達內在想法的藍色,就成了雙子座的能量色彩了。穩定的看待自我內心世界,是能量色彩賦予雙子的任務。建議:多樣性的色 調,可製造新奇、愉快的氣氛。
 
巨蟹座  白╱綠
溫和卻又有個性的巨蟹座,是最忠實的朋友。富有親和力,善解人意,偶爾情緒多變,像似鄰家男孩、女孩型人物。不過,喜歡照顧他人的巨蟹,不容易被看出內心 的煩惱與憂愁。因此,運用能量色彩,讓巨蟹座更坦承的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多接觸綠色和白色,來幫助敞開心胸,和執著的個性。建議:輕淡的色調,營造溫 暖、親切的居家感受。
 
獅子座  黃╱紅
領導慾強的獅子座,最需要跟隨者與掌聲。最適合獅子座的展現舞台的能量色彩,是熱鬧和快樂的紅色與黃色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黃色加上紅色,會變成激進的橘紅 色,因此千萬別過度膨脹自己,甚至依戀舞台上倍受擁護的感覺,不讓別人表現或落幕休息。多發揮自己的愛心,適當的給其他人發揮的空間,讓自己的舞台更開 闊!建議:耀眼和明亮的色調,營造壯闊的氣勢。
 
處女座  白╱粉紅
嚴謹著稱的處女座,是個有調不紊的模範寶寶。桃花運對處女座來說也非常好,但由於過度嚴謹的性格,矯枉過正的生活態度,會讓人難以接近,更會讓有意追求的 人士卻步。純淨的白色和展現自我的粉紅色,是處女座最佳的能量色彩。無私的白色,讓你更容易親近,粉紅色能真切的展現自己的優點。建議:單純的色調,營造 輕鬆、自然的居家氣息。
 
天秤座  黃╱粉紅
愛美、愛面子的天秤座。秤子象徵公平,也容易失去平衡,看似風度翩翩,卻為隱藏的心事而感到不平衡。天秤座愛面子,在乎別人的感覺,要求達到心中檢視的那 把尺而搖擺不定,優柔寡斷。運用粉紅色的能量色彩,減少評判自己與他人。利用黃色的色彩能量,多製造一些快樂的心情。只要內外表現一致,就十分和諧了。建 議:柔和和粉彩的色調,營造出優雅的居家。
 
天蠍座  紫╱深紫紅
深沉、富有魅力的天蠍座,總是給人一種莫測高深的印像。帶著深沉內斂的能量,內含多樣風貌與變化,但看不清更捉摸不著。靜謐高貴的紫色,和濃郁的紫紅色, 會令天蠍座感到安全和自在,化解自己莫名的脆弱和憂鬱。紫紅色對於不喜太明亮的天蠍座,如同黑色一般,但是,透過光線,能感覺其中的紅色能量,情感強烈, 一刻也不得閒。運用令天蠍座感到安全的能量色彩,逐步化解內心的憂鬱,是轉化天蠍座好的開始。建議: 深沉和單純的色彩,營造極致、內斂的氣質。
 
射手座  綠╱紅
活躍的高級知識份子,喜歡結交朋友、熱愛運動的射手座,人頭馬身的精神,非常明顯的。反應在色彩上,爆發力十足,帶有積極與侵略性的紅色,再加上與大自然 連結的綠色,反印了射手座自由自在的特質。但是,熱情奔放的射手,仍是以紅色為主要的能量色彩,因為對於喜歡思考的射手來說,多活動也是非常需要的!建 議:濃郁和明朗的色調,營造大方、奪目的氣氛。
 
摩羯座  紅╱紫
冷漠又具疏離的摩羯座,喜歡強調理性與邏輯,好辯的精神,常令人望之怯步,但是,作風腳踏實地,也讓魔羯座贏得尊敬。因此,踏實、努力的紅色能量,以及擅 於思考與學習的紫色能量,成了摩羯座的能量色彩。紅色可以幫助摩羯人走出自己的世界,勇於面對外界的挑戰,更能加強身體功能建全的能量色彩!建議:沉著的 色調,營造穩重、權威的氣氛。
 
水瓶座  藍╱藍綠
歡思考,重視潛能開發是水瓶座的特色。看似平凡,但想法卻與眾不同,也相當堅持。行為上叛逆新穎,但如天蠍座或獅子座、射手座那樣頑強,所以父母也不一定 了解他們真正的想法。在興趣和習慣上,帶著新舊並存的影子。多運用柔和的藍色或綠色能量色彩,幫助自己展露風采,不懼怕公開表現自我價值觀。建議: 閃亮和鮮明的色調,營造和平、刺激的氣氛。
 
雙魚座  藍╱綠
善良又多愁的雙魚,像是兩隻逆向的魚,猶豫不決和矛盾的想法,難以取捨。天生浪漫,喜歡幻想,並且非常有藝術天份,具有創造精神。思想海闊天空,卻不像水 瓶座不愛受拘束,因為他們天生敏感,在乎別人的想法。敏銳的觀察力,富有同情心,和包容力。藍色和綠色的色彩能量,能幫助雙魚開發另一條嶄新的生活步調。 綠色可以為雙魚克服缺陷,詳和的藍色幫助雙魚清楚表達內心的快樂!建議:輕淡柔和的色調,營造曖昧、祥和的氣氛。
 
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文章轉載自 中廣新聞網 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般房屋買賣市場中或是建築業預售屋廣告中面積之名詞甚多,且各種解釋不同,極易引起誤會,造成爭議,為避免糾紛不斷發生,下列常見之房屋面積專有名詞,宜多注意與了解:

◎專有面積:包括主建物與附屬建物。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裝潢美輪美奐的銷售樣品屋,是預售屋不可或缺的利器,其主要用途為一“示意的空間”在參觀之餘,應抱持“參考心態”同時要確認未來交屋空間的實際大小及建材,最好配合建築藍圖,與斷面圖比對,避免被美麗情境假象吸引而衝動訂購。

一般欲購屋者較容易注意到室內平面的尺寸,而忽略立面高度尺寸,如一般所謂室內淨高應是扣除樓板15cm的高度後才是室內淨高,銷售人員所謂樓高為 樓板面至樓板面的高度,如一般所謂樓高3M實際室內淨高為2.85M。11樓以上的公寓大樓,因天花板有灑水系統,未來在為求美觀而裝修天花板,其天花板 的高度會下降30~40cm。

MixingB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